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惊呆了!日本女人竟最喜欢男人做这个 日本女人的心思就是不一样

2017-01    来源: A+

  日本女人的心思就是不一样

  一项日本网络调查显示,从事以下9种职业的未来男友最吸引人,看到冠军小编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!

  正如其他国家一样,在日本,有一份高帅富类的工作将会大大的增加单身汉的约炮成功几率,比如医生啦银行家啦。你的职业既能反应出你的价值观和身份,同时又能影响你的价值观和身份。在许多国家,第一次约见某人时,对方会通过你的职业来理解你可能有多浪漫,这是不可避免的。成功向来是吸引人的。

惊呆了!日本女人竟最喜欢男人做这个

 

  不过当然,钱财不是一切。有时候,比银行账户上的数字更重要的是你是怎么赚到这些钱的。最近一项日本网络调查显示,从事以下9种职业的未来男友最吸引人。

  9.和尚

惊呆了!日本女人竟最喜欢男人做这个

 

  日本女人竟喜欢与和尚结婚生子

  不知是因为他们平静而开明的人生观,还是简单地因为他们时髦的光头,可以结婚生子的日本和尚也是某些日本女人的中意人选。调查对象们明确说明是“寺庙的住持”,他们也算是成功男人,于是也很有吸引力。

责编: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