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彭博社:美图IPO拟筹资至多7.1亿美元 吸引了Ports、京基集团

2017-01    来源: A+

  原标题:《知情人士:美图IPO拟筹资至多7.1亿美元 吸引了Ports、京基集团》

  记者 Crystal Tse、Lulu Yilun Chen

  【彭博】--据知情人士透露,中国移动开发商美图已经确定了香港首次公开募股(IPO)的细则,计划寻求筹资至多7.1亿美元,这有可能成为香港近10年来的最大一宗科技公司上市交易。

  据这些因信息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人士称,该自拍应用程序开发商寻求以每股8.50-9.60港元的价格,5.74亿股股份。据悉,香港上市时装公司宝国的控股股东Ports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s Ltd.、中国开发商京基集团同意作为基石投资者认购IPO股份。

  美图的应用程序拥有大约4.5亿的月活跃用户,帮助人们通过修瘦脸型、拉长肢体甚至化妆的方法来美化照片。知情人士本月称,这家收入95%来自手机销售的公司相信,其应用程序的用户群会成为电子商务和广告业务的丰厚利润来源。

  彭博汇编的显示,按上述价格区间的低端计算,美图IPO将是继阿里巴巴2007年完成17亿美元IPO之后,香港市场的最大一宗科技股上市交易。前述人士称,美图将从周二开始接受投资者认购。

  美图外部发言人在电邮声明中不予置评。宝国国际的代表未立即回覆寻求置评的电话,京基集团的发言人称她无法立即发表。

  据递交给香港交易所的上市前文件,摩根士丹利、瑞信集团和招商证券是本次发行交易的联席保荐人。

责编: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