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

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

2017-03    来源: A+

  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(摘要)

 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受国务院委托,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3月5日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查《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》。摘要如下:

  一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

  去年以来,国内外环境复杂严峻,世界经济艰难复苏,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,各地区各部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坚持新发展理念,认真执行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批准的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,落实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意见,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,适度扩大总需求,坚定推进改革,妥善应对风险挑战,引导形成良好社会预期,扎实做好各项工作,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,“十三五”实现良好开局,计划执行情况总体是好的。

责编:

  • 新闻
  • 娱乐
  • 财经
  • 汽车
  • 女性